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

【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卫生大扫除,初教在行动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9-09

为了进一步开展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美化校园,为学生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号召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扫除,我为创文明城市做贡献”活动,对整个教学楼及周边公共区域进行了大扫除。

在这次校园卫生大扫除中,全体师生全面清理了教室、走廊、窗户、停车场、以及园内杂草。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师生志愿者们明确分工,积极合作,认真仔细清理每一个死角,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由于劳动工具有限,有些同学不得不用手捡树枝、纸屑等杂物,把校园清理得干干净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强化了创文氛围,每位师生也为创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贡献了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