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教育教学

我院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余金波时间:2020-10-23

10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围绕校“第三届二次教代会”相关筹备工作情况通报和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展开。
    会上,院分工会主席、副院长向坤传达了学校“三届二次教代会”的筹备情况,对于主要内容中的“四报告一方案”做了详细阐述。随后,我院党组织书记苏冠就我院本学期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通报与说明,并呼吁教职工在注重自身和家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更要多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思想动态,积极引导学生,关心学生。同时要求全体教工疫情防控讲政治纪律,以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不误导为原则;讲职业操守,对新冠疫情、流感等个类别病况要指导学生正确防控;面对学院后期的主体工作,希望大家担当守纪、敬业奉献,高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我院院长何君辉对本学期后续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就工作纪律、师德师风等做了强调与要求,殷切希望所有教职工要科学指导学生、教育引导学生、真心关爱学生,团结一心谋发展,群策群力克时艰。